close

 

th.33.jpg

你是和我一樣 全身無力 腰酸背痛??

這時候你需要個按摩師幫你馬兩節囉~

 

你知道嗎?

經常的熬夜 睡眠不足 飲食習慣不好 姿勢不正常 壓力太大

都會使我們身體發出警訊~

這時候該怎辦呢?

泡澡 聽音樂 和大自然接觸 聽聽鳥叫聲 看看花草樹木 聞一聞芬多精

這樣也可以放鬆沒錯!

但....我個人覺得 一邊聽舒眠歌一邊按麼是最能釋放身心靈壓力的~~ ( 超級酥服)

 

1384667972682.jpg

這家是朋友介紹來的...

一次我就愛上她了 當初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情

因為... 有在按摩的人都知道

有些推拿師不會按 力道又太大  按摩完 隔天幾乎全身酸痛 ( 花錢討皮痛 )

妳們也有這樣的經驗吧?!

現在 不用再如此討皮痛了~

推拿師嘟嘟姊   豪爽直率( 是我喜翻的個性 )

按摩技術也很棒~

只要讓他抓兩三下 身體隔天就會舒坦許多...

我來這的療程幾乎都是全身推拿 下半身 + 腳板  刮痧 + 拔火罐

 

腰酸背痛 全身不自在

推薦  全身推拿

塗膜精油 按摩推拿經絡 是個很享受的療程

 

腿部浮腫 運動痠痛

推薦   下半身 +腳底板

過程會有痠痛感 但隔天腿部會明顯消腫輕盈許多~

是我最喜歡的療程 !!

經常按摩腿部線條也會很美唷~

 

感冒 中暑 胸口悶悶

推薦你 刮痧  拔火罐

 

刮痧:

西醫的解釋 = 先刺激皮膚的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組織層

內含汗線皮脂線、毛根與毛包、血管、淋巴管、末梢神經等

因刺激皮膚,讓身體的免疫系統產生自我療效。

中醫的解釋 = 而中醫是講氣血的,在氣血集結處或非局部刮(補)與放(瀉),配合經絡(寧失其穴,勿失其經)

使皮膚產生熱能以達到帶動氣血集結處的通暢,促進新陳代謝、血液循環,讓該處恢復原有功能

 

刮痧後常引起的反應:身體覺得很疲憊


西醫的解釋

因為你的皮膚經刮痧後 皮膚末梢處的細胞已受損  而身體正在修復中  當然就覺得累


中醫的解釋

經刮痧後,體內的氣血正在循環  因體質不同有人會覺得累  有的就暢通舒服

 

刮到皮膚出現瘀血時

西醫的解釋 = 就是末梢的微血管破裂

中醫的解釋 = 把血液中的不好雜物經由皮膚代謝

 

1384667967426.jpg 

拔罐療法又稱吸杯法 古時是用獸角拔  又稱『角法』

拔罐法是借助熱力 排除罐中空氣造成負壓 吸著於皮膚

造成瘀血現象的一種方法

具有行氣、消腫、寒等作用

 

1384667962426_mh1384673982912.jpg

現在人忙碌 沒時間運動 生活壓力又大~

適時的按摩是不錯的選擇~

想要舒服的按摩推拿 安靜舒壓  來這就對了~

嘟嘟姊工作室 採預約制 ( 需提早預約唷 )

 

麻糬 ㄟ粉絲團邀請你加入 一起聊天哈拉 瘦身運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小豬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